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问题

每个人都逃不了,
每个人每天都会面对它,甚至到了死的那一天,
教练对我们说了一句"只要你肯看开,问题自然而然会解决",
我深信他所说的,但真的会那么的简单吗?
我也有问题,
我想成功,我想富有,
我想每样我所要买的都买得到,
但是,世界真的有免费的午餐吗?
我还真的异想天开了,
想要的必须先付出,才会有所回报。
今天的我崩溃了,我的膝盖好疼,全身无力,
但,
我还是撑了下去,我深信我绝对做得到,
原来,我真的不行了,我的膝盖真的很痛,
我必须休息以防我的膝盖受损,我真的很累,
好想好想躺在床上,好想不须顾虑一切,
我真的很想睡个好觉,我累了。
但是,休息完后的我又得拚了。
晚安。。

6 comments:

P@nD@ Baby KinG said...

既然受伤了,就不要勉强啊。。。
欲速则不达,循次渐进才是最重要的。
好好休息吧,这么年轻,别弄坏了身体。

Anonymous said...

sure lar..haha...

Anonymous said...

lol.. ur chinese..
not bad bt funny...haha

P@nD@ Baby KinG said...

which part funny?

Anonymous said...

构思有点好笑
就像崩溃..
哎呀,不要讲太多等下hurt到他
反正你觉得没有就好
你的中文比较好嘛

Anonymous said...

hana hana....
i know i noob lar..
gao lar gao lar..
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