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怨恨于他

我已经渐渐的对“克莱门”失去了信任,
或许应该这样说,我从来都没曾信任他,
嘴说要帮我们,到头来还不是自己吭了那问题,
人们的工资都已入袋了,而我呢?还在痴痴的等待,真是TMD。
银行要调查此事,那又关我们的工资什么屁事?扣留那几百块会赚回那一万块吗?真是吃屎大的。
我的直觉告诉我“克莱门”已经知道这件事的决定了,但他不想帮我们而已。
我觉得真正有为员工着想的上司只有“KW”,不是说我故意要拍马屁还是什么,这真的是事实,
比起现在,以前好很多。
现在还来一个什么“邦”,他真的很讨人厌,从他嘴巴出来的都是色情的东西,对着他,我真的跟他没什么好谈,三个字“他很烦”。口口声声说大话,最终还不是走人。呸!!
这间店已没什么值得让我贡献于它。既然你不想帮我,我也不会帮你,整件店走人看你真么死!!
再见“CG”!!

6 comments:

P@nD@ Baby KinG said...

妈的,看得我感慨又感动。

祝福你啦,其实你不愁没工做,不开心就cabut啦,你留在那边都学不到东西了,每天在浪费时间不知所谓不如赚少点在可以学习的地方干,像我^^

yeewei said...

其实我已经找到了,
swisspac,haha..
虽然工资有点少,但可以学很多东西,哈哈

H e n r i c k said...

I did't know so many things happened eh... YW, good luck ;)

Btw, I tak syok one of the swisspac guy (fat guy) for very very long time liao, got chance.. tell him I send him a regards! :P

yeewei said...

hahaha...swt lar...
ut he's ok wad..lol..

H e n r i c k said...

LoL... He tak jui me last time. I still remember how lansi he is when I go claim warranty for my graphic cards.

From there onwards, I never pong chan Swisspac anymore.

Panda said...

come pong chan me la...
any sony's gadget needed?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