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脆弱的我

今天的我,是如此的堕落,
谁会明白我的心情?
何为堕落?
脆弱的我渐渐的堕向无底的深渊,
我的心情仿佛碎裂的玻璃,
人是如此多情的动物吗?
人总是会胡思乱想吗?
摇滚音乐或许比较适合现在的我吧?
受过的种种委屈渐渐的回想起,
受惯委屈的我依然一声不哼,
批评指正,嘲笑,讽刺,我一一回想,
突然觉得想大声的谷出一切,
我总是如此的脆弱吗?
我还能像以往般喜笑颜开吗?
我真的厌倦了,这真的是我吗?
我只想好好的睡个大觉.晚安.

1 comment:

Tinky said...

u ma si everyday emo
don think so much lar..
sorry i was busy jz now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