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世界

生活多姿多彩,人生自然快乐
世界将何时获得和平?
世界将何时从此根绝战争?
人何时会获得终极的快乐?
人何时会懂得珍惜?
我们将何时懂得三思而后行?
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,
勇于面对问题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,
过去的十八年让我体会世界的变化,
这世界真的变了,
无所不在的贪污,
腐败的政府,
严重的温室效应,
人们总是抵不过钱的诱惑,
钱将会永远都是恶魔,
可恶的你,可恶的我,
请合力阻止这些自私的行为,
拯救这悲哀的世界吧!!
语无伦次的我在此写了烂透了的文章,
也许这也算不上什么所谓的好文章,
也许我所写的都很烂,
但这些都是事实。
再会了,我也不知到要再写些什么。


3 comments:

P@nD@ Baby KinG said...

从不知你会有这么多感触,看不出来呢。。。

anyway,这篇文写得很好,因为你让我感觉到你的愤怒,所以好。

文章烂与否,不重要,写就是了,你写中文都很不错,继续努力。

最后,知道,不是知到。。。。

YeeWei said...

haha...
i write wrong lar..
i still know how to differentiate..kaka..
thanks ler..
感触 ar?haha..ok lor..

shuhong said...

>,< since when u became so EMO ?